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想問築地市場現在有搬遷走嗎?

A 回答 (3件)

沒搬歐!我剛回來而已

    • good
    • 2

沒有,但前陣子有火災的樣子,先查查看狀況再去比較好

    • good
    • 2

還沒有,延期再延期,目前說是明年秋天。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