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人頭いいなと思ったエピソード

請問從東京坐夜間巴士到大阪要如何買票?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請問那要先從台灣訂票嗎?
    還是在日本當地買票就好

      補足日時:2018/02/17 10:49

A 回答 (3件)

    • good
    • 1

如果是便宜的時段的話有可能會賣完哦。

如果先訂的話比較保險一點
    • good
    • 0

基本上就是選你要的乘降站之後選時間、日期。

其他還有一些小選擇,例如是不是要女性專車、位置要一列幾個座位的等等。
夜巴的價格是浮動的,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如果價格太高(例如單程超過六千)的話個人建議可以訂廉航的日本國內線機票。事先預定的話大概價格也是六千左右,而且不會像坐夜巴一樣很痛苦。可以參考一下。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


おすすめ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