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京都推薦住宿(5位大人)
Airbnb.民宿或是飯店都可以
如果可以麻煩分享住過的經驗以及價位
謝謝

A 回答 (4件)

https://fresa-inn.jp/eng/s/
今年一月份入住,烏丸相鐵
交通便利,由於是新開幕的飯店,所以設備新穎,房間非常舒適乾淨,地鐵,電車,公車站步行3分鐘,距離錦市場,河源町,四條大宮,都是步行10分鐘以內就可以抵達,500公尺有24小時的超市,購買水果,宵夜,日常用品都很方便,住了5晚包含星期六,雙人雙床房一共8000臺幣,我們兩大一小入住,房間每天都會整理的像剛入住一樣,櫃檯附應有盡有的保養品,面膜,泡湯粉,人員也服務親切,京都住宿大推這家
    • good
    • 1

Grand japaning hotel nijo

    • good
    • 0
    • good
    • 0

你們5個大人是要睡同一間嗎?


那樣的話就要選Airbnb、民宿或青年旅社。如果沒有,選擇就比較多。
京都的住宿比較貴,我的經驗會比東京大阪貴,你也可以選住大阪玩京都。
另外要看你的行程決定住哪方便,
我推薦四条烏丸附近那裡最熱鬧有很多餐廳,如果要逛街就選那裡。
八坂神社附近也不錯,清水寺、二条坂等觀光景點都在那,走路就可到。
京都車站那裡旅館也多,但離觀光景點、市區略遠。要去嵐山或大阪可選京都車站。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