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如何使用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請問是否宅急便服務在便利店

      補足日時:2016/10/13 16:02
  • 因遊日期間好想使用宅急便覺得好方便

      補足日時:2016/10/13 17:02

A 回答 (4件)

请您带包裹去邮局或便利店办理手续

    • good
    • 1

这次,我的第三次回答。



几天前的回答之中,
便宜店 × → 便利店〇
真抱歉!
    • good
    • 1

我是上次的回答者。



先前我没周到 您要发货物的地方是什么呢?
日本国内或日本国外,不相同的也很多。
对不起!
    • good
    • 1

因您要求的是什么快递公司,也有分别送货单的样式。


大和运输,余包,佐川什么的。
大和运输的话,在便宜店提供送货单,余包的话,在邮局提供送货单。
把必须项目记入后,直接把货物拿了进去,或者打电话也可以!
我的汉语不太好,高兴得对您有用。
    • good
    • 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