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有人說去日本必吃有很多 ...
海鮮、水果、拉麵、炸牛排、壽司
請問還有甚麼特別的推薦嗎??

A 回答 (5件)

牛舌定食(≧∇≦)


店名:利久
    • good
    • 0

我推可麗餅,串炸物,漢堡排,不加美乃滋的章魚燒,燒肉,豆皮烏龍麵,紅豆糰子(以上都是每去日本必吃的)

    • good
    • 0

壽喜燒!去淺草的話,一定要去嚐一下百年老店[今半]的壽喜燒,可以說是全日本最好吃的了!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2/13003649/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西淺草3-1-12
電話:03-3841-1114
營業時間:11:30~21:30

其他還有串燒,涮涮鍋,燒肉,天婦羅,関東煮
    • good
    • 0

推日本王將餃子

    • good
    • 0

日式餃子很好吃哦!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