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刺身想問一下日本還有其他什麼好吃的可以推薦嗎?

A 回答 (3件)

だいじょうぶです。



If you can't eat "sasimi(刺身)" , you can eat other foods in Japan.

× 懐石料理(日本料理)<main dish= sasimi>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6%87%90%E7%9 …

× 寿司=鮨 SUSHI <main: fish>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5%AF%BF%E5%8 …


**************************************
〇レストラン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3%AC%E3%8 …

〇中華料理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4%B8%AD%E8%8 …
居酒屋(食事と飲酒)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5%B1%85%E9%8 …

〇ステーキハウス(beef)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2%B9%E3%8 …

〇焼肉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7%84%BC%E8%8 …

**************************************
↓LOW Price

〇とんかつ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1%A8%E3%8 …

〇焼鳥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7%84%BC%E3%8 …

〇どんぶりもの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1%A9%E3%8 …

△うどん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1%86%E3%8 …

〇ラーメン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3%A9%E3%8 …

etc...
    • good
    • 0

米飯類有壽司(稻荷壽司、星鰻壽司、花壽司等沒有生魚片)、飯糰(烤飯糰也很好吃)、丼飯(例如:親子蓋飯、豬排蓋飯、天婦羅蓋飯等)、日式蛋包飯、日式咖喱飯等等。

像門司港的燒咖喱(焗烤咖喱)、北海道的湯咖喱都很推薦喔。
麵食類也有很多好吃的,譬如:烏龍麵、蕎麥麵、拉麵等等。也有充滿夏日風情的的流水素麵。
如果喜歡吃炸物,日式炸雞塊、可樂餅、炸蝦、串炸都很美味。
另外還有推薦御好燒、日式漢堡排。
此外,日本各地也有很多好吃的甜食,像是和果子、蛋糕、霜淇淋等等。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給您做個參考:)
    • good
    • 0

晚上的話,我喜歡日本的居酒屋,很多燒烤料理可以吃,若喝酒的話,清酒非常推薦,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在地清酒,都很值得一試唷!


另外吃牛肉的話,日本的和牛也非常推薦,鰻魚飯也是必吃的美食哦!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