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日本大阪7天6夜建議去哪兒

A 回答 (5件)

建議可以奈良一天!


大阪市區建議搭配二日周遊卡
很多景點像是梅田摩天輪、天守閣、今昔館、道頓崛觀光船都免費,超划算又方便
如果對日清有興趣可以去日清泡麵博物館,大阪是免入場費,只有體驗才需要費用
    • good
    • 0

心齋橋 伏見稻荷 奈良餵鹿


黑門市場、建議買一日周遊卷
    • good
    • 1

我五月也計劃去大阪京都7天六夜,跑的行程有:大阪區內(一日周遊卡)、鞍馬貴船、稻荷奈良、京都葵祭、嵐山金閣寺、清水寺八阪神社,大阪

大多數實在逛街買東西,如果預計在大阪,待很久可以買周遊卡~會比較划算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2/27 18:06

大阪城、心齋橋、黑門市場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2/27 18:06

看你有沒有要順便去京都奈良或神戶。

通常大阪本身不需要排到七天,通常大概三天左右。看你主要是逛街還是想參觀古蹟之類的。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Thank you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2/27 18:06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