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我於22:35到達關西機場,住宿在日本橋。如果我趕得上23:55的南海電鐵尾班車,請問到天下茶屋還有地鐵嗎?但又怕趕不及南海電鐵的尾班車,我是否應該乘搭深宵巴士,到難波再轉的士到民宿?的士貴不貴?謝謝名位。

A 回答 (5件)

有幾個路線你可以參考一下喔。


這是最後一班車的路線。我覺得如果10點半到機場應該不會那麼晚出關才對。
    • good
    • 0

1.

「關西空港到日本橋」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2.

「關西空港到日本橋」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3.

「關西空港到日本橋」の回答画像4
    • good
    • 1

另外其實難波到日本橋很近,用走的也會到。

計程車含夜間加成可能也大約一千日幣左右吧。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