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1.元大信用卡“萬事達卡”與“JCB”,回饋海外2.2%,樂天信用卡海外免手續費,但是用此卡有許多店家有另外給退稅優惠,請問兩者相較,哪一個比較適合在日本-大阪使用呢?
2.日本-大阪7-11、全家,滿多少每一店都可以退稅嗎?可以刷卡嗎?
3.近鐵百貨,需要買滿多少才能退稅呢?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謝謝您清楚的回答

      補足日時:2017/11/11 23:45

A 回答 (3件)

1.樂天的卡的回饋特價是有限制店家的,應該是你要自己研究有沒有要去那些店。


2.不是每一間都可以退稅,退稅金額就是5000免稅
3.百貨大型商場一定都是照日本政府規定走,就是5000免稅
    • good
    • 1

消耗品跟電器用品不能一起累計5000免稅,電器用品5000免稅,消耗品指化妝品、糖果、餅乾這些也是5000免稅,但不能電器混消耗品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您的回覆喔

お礼日時:2017/11/23 07:47

補充:便利商店可以刷卡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您的回覆

お礼日時:2017/11/23 07:48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