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交通有哪幾種方式可到達

A 回答 (3件)

http://www.miyamanavi.net/access/
如果你要坐交通工具的話,JR園部站、JR日吉站、 JR和知站轉乘南丹市營巴士。
這裏有中文說明:http://www.miyamanavi.net/wp/wp-content/uploads/ …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2/26 17:13

京都美山町的交通方式


1.美山環遊巴士:從京都園部JR西口出發,需時50分鐘,可以直達美山地區(需上網預約)
2.美山自然號:從京阪電車-樟葉站 或阪急電鐵-西山天王山站出發,途中經常照皇寺(下車1小時)(需上網預約)
3.JR(京都站)->JR(園部站)->JR(日吉站)->轉搭公車
    • good
    • 2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2/26 17:13

1. 自行開車


2. JR+南丹市公車
3. JR+觀光巴士:「園部.美山環遊巴士」或「美山自然號」
    • good
    • 2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感謝

お礼日時:2018/02/26 17:13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