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若想以大阪為起點,在 京都 奈良 姬路 這些點往返,
是否適用JR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當日往返也適用嗎?

另外,請問當地交通如 大阪內的地鐵及京都奈良當地巴士,
是否都可用ICOCA 卡暢行無阻?

在京都奈良搭乘巴士,有沒有比較的使用票券推薦呢?
(除了投現以外的都可

第一次去日本問題有點多 請見諒

A 回答 (3件)

1.當日往返適用,但是你要算一下價格話划不划算哦。

如果你當日沒有要去太遠的地方的話不要用可能會比較好。因為他要多去幾個點或是點遠才划算。
2.對哦。
3.京都的話可以買市巴士一日券,他是一日都可用,所以你當日只要搭到三趟以上就划算了。
奈良的話其實如果你可以走的話不需要坐到巴士也可以哦,從奈良車站到大景點的春日大社跟東大寺、奈良公園距離大概才20分鐘而已,沿路上慢慢散步其實不錯。周邊還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太棒了,奈良就散步慢慢欣賞沿途風光啦!
還滿喜歡慢慢走沿路看看,京都也打算徒步從清水寺>二年坂>八坂神社>花見小路>錦市場,
這樣走不曉得會不會鐵腿 XD

お礼日時:2018/03/04 20:28

關西周遊券可用的範圍跟天數價錢可以看這: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 …
    • good
    • 1

大阪、京都、奈良、姬路都包含在周遊券裡面,


可依照旅行期間選擇一至四日版本,當日往返當然適用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 …

大阪地鐵跟奈良巴士都可以刷ICOCA

京都跟奈良可以購買巴士一日券
http://www.city.kyoto.lg.jp/kotsu/page/000002833 …
http://www.narakotsu.co.jp/language/tw/pass.html
若是從京都或大阪等其他地方一日往返奈良的話,
也可以購買斑鳩一日券
http://www.kintetsu.co.jp/senden/Railway/Ticket/ …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原來到奈良也有周遊券,來研究一下

お礼日時:2018/03/04 09:16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