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大阪的市營地鐵好像沒有到環球影城的站,所以搭地鐵去環球影城的話,要另外買票,不能使用周遊卡嗎??

A 回答 (3件)

不能用大阪週遊卡的。

因為去環球影城的話,只能搭乘JR櫻島線,但是大阪週遊卡不能用任何JR線路。只能另外買票。
    • good
    • 0

大阪周遊卡不能去環球影城。

要另外買票搭乘電車或巴士。
「大阪周遊卡的搭乘範圍?」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7/04/23 07:33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