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請問日本製 Tights Inner發熱衣,日本大阪要在哪裏可買到。

「日本製 Tights Inner發熱衣」の質問画像

A 回答 (3件)

如果是網路商場的話如下,大阪沒店面。

    • good
    • 3
    • good
    • 1

Tights inner就只是緊身發熱衣的意思,因為他上面完全沒有特別註明牌子有點難查。

通常日本發熱衣都是跟襪子店或是內衣店一起販售,你可以去找找看。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