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如題,在不會外國語言的情況下(包含英文及日文)如果生病就醫該如何告知醫生症狀?
醫院會有人員協助翻譯嗎?

A 回答 (3件)

先把你有的症狀用手機查好寫起來,再想想台灣醫生大概會問你什麼,再用手機翻成日文寫好,拿過去就好了。

    • good
    • 0

看一下這裡,生病求助日語包:


https://gooshuo.tw/article/357
    • good
    • 0

http://www.jnto.go.jp/emergency/chc/mi_guide.html
可以在這裡依地區、語言、科別找日本的醫療服務喔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