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京都去立山黑部所需時間?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如果京都出發,係咪要早上6點左右要起程?

    No.5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4/07 16:02

A 回答 (6件)

京都最早的一班雷鳥號是06:59出發,金澤轉新幹線到富山,順利的話還沒10點會到,接著還要2個小時多的轉車才會到室堂(沒遇到瘋狂人群,應該將近下午一點了吧)


除了交通時間,立山高原巴士因天候可能停駛的問題也要考慮。
    • good
    • 0

以JR為例,京都-金澤,雷鳥號約2.5小時,金澤-富山約0.5小時,富山-立山要坐富山地鐵,約50-70分鐘不等(看電車等級),之後就是立山黑部範圍。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1

如果你是指雪之大谷的話,電車加巴士,最少6,7個小時

    • good
    • 0

不好意思,輸入兩個連結好像都無法開啟,所需時間請參考照片,而立山黑部的玩法,我覺得下面這文章寫得很詳細,給你參考看看


http://ksk.tw/blog/post/322056450-【交通攻略】第一次自助玩《立山黑部》就上
「立山黑部」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 good
    • 0

根據你要去的交通工具而所花費的時間及交通費都不同,不知道以下的連結能不能大概給你個概念

https://www.navitime.co.jp/route/comparison?orvN …京都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