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京都去立山黑部,二人自由行,應用邊種交通pass呢?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行程7日,主要用於大阪京都同富山

    No.2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4/08 14:33
  • 行程如下
    關西機場去心齋橋
    心齋橋去富山
    富山去京都
    京都去梅田
    京都反關西機場

    No.4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8/04/10 13:01

A 回答 (7件)

立部黑山套票有從大阪京都出發的套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裡的:【出發點2:京都市內・大阪市內・神戸市內・姫路発コース】



http://bit.ly/2EHT1UG

不過這個大阪京都出發的套餐適合在北陸逛更多的景點,看你的行程,好像買這個有點浪費
    • good
    • 0

其他的路程請參考這個地圖,地圖上的都可以用「JR West Pass關西北陸版 」

「立山黑部」の回答画像6
    • good
    • 0

這個周遊券到心斎橋是用不了的,但是可以從關西機場免費坐到天王寺,然後轉地鐵到心斎橋。

同樣的,從心斎橋到富山也是要先坐到有JR的車站(大阪・梅田站)搭乘特急雷鳥號和新幹線到富山。圖裡話圈的就是可以使用「JR West Pass關西北陸版 」周遊券的。
「立山黑部」の回答画像5
    • good
    • 0

你可以用這張「JR West Pass關西北陸版 」,雖然範圍很大,而你的行程範圍很小,但是從京都到富山來回就值了。


https://nicklee.tw/?p=1888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1

關西有很多周遊券,大阪如果你打算逛很多景點的話,可以買個大阪周遊卡1日券/ 2日券,只要逛到3個景點以上就值得買。


https://tw.bring-you.info/keihankyotokotsu-one-d …
京都的話,比起電車,巴士更方便,可以買京都巴士1日券。
    • good
    • 0

只有一個立部黑山套票,要看你的行​​程幾天,包含其他什麼區域,再決定加購什麼周遊券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http://bit.ly/2IzvLdP
應該不是買PASS,而是根據你的行程來規劃要怎麼買套票,你可以看看這分享文,說的很清楚喔!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