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請問一天跑東京鐵塔-築地-淺草-晴空塔
會太緊湊嗎?我住的飯店在日暮里站~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想再去上野)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請問我住在日暮里是不是買都營一日卷比較划算呢?

      補足日時:2017/09/04 23:18

A 回答 (6件)

對不起 晚了回! 車費差不多 都是800日幣左右. 但是如果想節省時間(西瓜卡要充值) 或之後那天也早出發就可以算在24小時內就可以!


我今月也會買48小時的
*日暮里-築地要在上野站轉.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好喔~~~對了東京現在也可以用ICOCA嗎~~

お礼日時:2017/09/08 22:53

如果日暮里1早出發到築地食早餐後(沒太多地方逛) 中午前到淺草和晴空塔…晚上在東京鐵塔在外不內進拍拍照還可以的…再去上野應該不行了


如果可以應該日暮里>築地>淺草>後到上野/晴空塔購物和影相都可以 交通方面比較省時
我的行程安排在東京鐵站跟原宿和涉谷走
    • good
    • 2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會改成你說的行程 感覺比較順~請問24小時地鐵乘車卷可以使用在築地-淺草-晴空塔-上野嗎

お礼日時:2017/09/04 21:38

晴空塔好好逛也要一天啊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晴空塔只是單純去看夜景 可是看夜景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去上野

お礼日時:2017/09/04 21:34

更正3小時,築地也要2小時,晴空塔也要2小時,老實說會很趕

    • good
    • 0

太緊湊了,淺草慢慢走也要大概3小叔叔,除非只是拍照後就走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那我改一下行程 聽說淺草周圍很好逛~~應該會逛一下再走 謝謝你!請問有必吃的東西嗎~?

お礼日時:2017/09/04 21:33

你住的區扣掉東京鐵塔的話都算順哦,放上野進去也沒問題。

建議你單獨把東京鐵塔放別天比較好!東京鐵塔的話可以配六本木、涉谷的行程。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明白了!

お礼日時:2017/09/03 11:5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