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大阪 心齋橋 或 定屋橋 附近有好吃的拉麵店或豬排店嗎?除了觀光景點哪幾家大家都會去的外,有推薦的嗎?

A 回答 (3件)

這個貼連結好像會跳掉,你可以選你要的地點之後用關鍵字下去查。


豬排是カツ
拉麵是ラーメン
    • good
    • 0
    • good
    • 0

可以參考日本人自己的排行


https://s.tabelog.com/smartphone/restaurant_list …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