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松本清、大國、smile? 還是都一樣?

A 回答 (4件)

路上最多就是松本清囉!而且折扣也比較多。


其他的話要看你要買什麼,每間店的強項不一樣。
    • good
    • 0

上野阿美橫町的大國藥妝

    • good
    • 1

松本清商品也比較多比較齊全

    • good
    • 1

大國平均單價比較低,但最近算錯錢的事件頻傳,結帳時務必確認好明細金額!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