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如果行程中有分別一天會到伊豆,一天到江之島、鎌倉,買JR廣域3天pass 會較便宜嗎?或者如購買pass, 有推薦第三天到那裡嗎?
備注:已有兩天一夜於河口湖

Thanks a lot!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我住在新宿駅喔,用廣域pass 住返伊東划算嗎?

      補足日時:2018/05/07 01:37
  • 謝謝喔!那麼如我們購買廣域卷但只亼一天到伊豆一天到江之島鎌倉,又划算嗎? 十分感謝!!!!

      補足日時:2018/05/07 01:54

A 回答 (3件)

補上照片

「東京近郊交通」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照片為新宿到伊豆,搭超景踊子號的車資,來回¥13280,基本上就已經回本了。



若你利用JR東京廣域PASS玩鎌倉、江ノ島,建議再買一張「鐮倉/江之島通票」¥700,會比較划算。(江之電不再JR廣域PASS乘車範圍裡)
https://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 …
    • good
    • 0

搭超景踊子號往返伊東區域非常划算,若你是住東京駅的話,當天來回一趟就超過一萬日幣了,買JR東京廣域pass是划算的。



第三天的行程推薦日光,軽井沢都不錯喔!
你可以參以下連結看看!
https://livejapan.com/zh-tw/article-a0001397/

鎌倉、江の島相關參考
http://lazyjapan.com/regions/kamakura/transport/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