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名古屋除了大須還有哪裡可以去 怎麼訂合掌村的票比較便宜

A 回答 (3件)

遠一點可以去明治村,名花之里或小小世界。

名古屋到白川鄉合掌村最省錢就是巴士而已。
    • good
    • 2

名古屋城 熱田神宮 大須觀音(旁邊有大須商店街可以逛) 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水族館 熱田神社(可以順便吃鰻魚飯)遠一點可以去

合掌村 犬山城
    • good
    • 1

名古屋觀光景點你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https://gooshuo.tw/article/441
我覺得名古屋城不錯喔!
若你的行程裡有大須的話,大須商店街在地日本人推薦必吃十大名單
,可以參考一下!
http://r.gnavi.co.jp/g-interview/entry/lonestart …

名古屋往合掌村的方式,比較便宜的是坐巴士
http://tc.tabirai.net/sightseeing/article/nagoya …
若有三天以上的旅行的話,可以考慮這套票,更便宜
http://www.meitetsu.co.jp/cht/ticket-info/shoryu …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