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請問來往成田機場和杉並區的最方便快捷的路線是什麼?

另外,請問:
JR和Metro subway有何分別?
有沒有方便省錢值得推介的交通票券?

謝謝

A 回答 (3件)

成田特快與Skyliner是不一樣的電車喔,票價不同目的地也不同。

「JR 東日本」推出「N'EX 成田特快」,「京成電鐵」則推出「Skyliner」、「Access 特急」、「京成本線特急」、「Eveningliner」等各種機場直達列車。
阿佐ヶ谷的話,要轉車少便宜且速度快的話,推薦購買JR東日本發行外國旅客專用的「N'EX 優惠來回車票」,成田空港→阿佐ヶ谷單程原價¥3160只要¥2000。只是成田特快這外國人優惠票無法購買單程,必須買來回¥4000。
「N'EX 優惠來回車票」官網
https://www.jreast.co.jp/tc/pass/nex_round.html
成田空港→阿佐ヶ谷建議在東京轉車,坐車方式請見附圖。
「杉並區來往成田機場 及 東京各區」の回答画像3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的解答!٩(๑❛ᴗ❛๑)۶

お礼日時:2018/06/08 22:11

不好意思連結出問題重新補上


東京都內推薦Tokyo Subway ticket
https://www.tokyometro.jp/tcn/ticket/travel/inde …

東京廣域周遊卷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index.h …
    • good
    • 0

①你打算住杉並区的哪一個車站附近呢?有明確的車站比較好判斷路線喔!杉並区的話應該是搭乘「成田特快」,速度最快最省錢。



②簡單說就是JR: (國鐵)車站位於地面(除少數例外),不稱為地下鐵。
地下鐵: 東京METRO及都營地下鐵,車站位於地下(除少數例外),稱為地下鐵。

③ 東京都內推薦Tokyo Subway Ticket
https://www.tokyometro.jp/tcn/ticket/travel/inde
三日券一天平均只要500yen,真的很划算!因此,這個票券真的是東京走透透的省錢首選。一上地鐵基本車資就是170yen(用IC卡的話是165yen),因此,只要做三趟地鐵馬上回本!

若你有想到富士山、伊豆、輕井澤、GALA湯澤等著名的觀光地,推薦HR東京廣域周遊卷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index.h
¥10000,三天內免費乘坐區域內的新幹線,來回一趟輕井澤就回本。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我將會住在阿佐ヶ谷站附近。成田特快與skyliner是一樣的嗎?

お礼日時:2018/06/07 13:2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