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るあるbot連動企画】フォロワー20万人のアカウントであなたのあるあるを披露してみませんか?

京都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嗎?
想看古色古香的神社~

A 回答 (6件)

我比較推介的是清水寺. 雖是整修中 但隔50年1次的樣子我也覺得值得去看. 另外的是有名的八板神社. 祇園. 這3個地方比較近 可以1起逛


還有較遠些的伏見稻荷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08/24 00:49

繡球花

「日本京都旅遊」の回答画像5
    • good
    • 0

清水寺

「日本京都旅遊」の回答画像4
    • good
    • 0

鹿苑寺(金閣寺)

「日本京都旅遊」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稻荷神社

「日本京都旅遊」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其實京都的神社大多都有百年百年歷史,我認為不錯的有稻荷神社,清水寺(現在再整修),鹿苑寺,北野天滿宮,都是必去景點,若是想看繡球花

可以五月到藤森神社觀賞喔~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