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另外從銀閣寺想去平安神宮與南禪寺順序與交通建議是哪個先呢?南禪寺要如何搭市巴到平安神宮呢?地圖看不出來,謝謝您的耐心解答

A 回答 (3件)

金閣寺到銀閣寺交通、搭乘市巴102.

    • good
    • 0

銀閣寺⇒平安神宮⇒南禪寺 的順序比較順路。

平安神宮和南禪寺離的比較近,可以步行過去,大概18分鐘左右。
    • good
    • 0

☆「市バス・京都バス一日乗車券カード」500日元 便宜,便利。


☆市民观光地图"公共汽车nabi"「バスなび」也有中文。请在市公共汽车的问讯处听。

①公共汽车站的名字 Kyoto Ekimae → Kinkakujimici 京都駅前→金閣寺道 約35分 【利用公共汽车==Kyoto municipal bus(京都市営バス) 205 系統】  
 问司机 KINKAKU - JI OK?
②公共汽车站的名字 Kinkakujimichi→Ginkakujimichi 金閣寺道→銀閣寺道 約33分 【利用公共汽车=京都市営バス 204系統】
 问司机 GINKAKU - JI OK?
③公共汽车站的名字 Ginkakujimichi→Nanzenji・Eikandoumae 銀閣寺道→南禅寺・永観堂前 約6分 【利用公共汽车=京都市営バス 5系統】  
 问司机 NANZEN- JI OK?
④公共汽车站的名字 Nanzenji・Eikandoumae →Okazaki Bijyutukan・Heian-Jingumae 南禅寺・永観堂前→岡崎美術館・平安神宮前 
 約3分 【利用公共汽车=京都市営バス 5系統】 问司机 HEIAN-JINGUU OK?

請快乐的旅途(⋈◍>◡<◍)。✧♡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