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想請問有推薦哪款日本地鐵、交通路線的app嗎?
先謝謝您的答覆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我有找到合適的app了,不過看不太懂,請問軟體顯示的降車不要是什麼意思?

    「日本地鐵路線」の補足画像1
      補足日時:2017/12/19 00:32

A 回答 (3件)

降車不要就是他到那個站之後會自動變成另一條目的的線的意思,所以就是不用換車(不用下車)的意思哦。

    • good
    • 0

推薦這個中文交通APP,很方便,車站名用中文打漢字就可以搜尋到哦!



https://world.jorudan.co.jp/mln/zh-tw/
    • good
    • 0

不要下車的意思^@@^

    • good
    • 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