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我们是第一次去北海道,1月7日到1月14日,
行程计划在小樽,札幌周边游,还有登别,
请问大家,如果我们计划一天行程从札幌去登别,交通和费用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 回答 (4件)

可以坐巴士或電車。


登別的話就是溫泉有名,可以考慮去登別地熱谷或是札幌藝術之森走走。
    • good
    • 0

巴士

「札幌去登别」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電車

「札幌去登别」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多谢逹人指点

お礼日時:2018/01/02 22:2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