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你會問我想去哪裡才決定地點住哪?
這次想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漫遊,
已經去過很多次東京
這次想先決定住宿再決定去的地方,

有沒有你住過
推薦一晚不超過三千台幣、交通方便安全的地方,謝謝

A 回答 (4件)

推薦東橫唷!!很多地方都有,而且建議可以加入會員,住滿十晚還送一晚,入會費只要500円(無時間限制)不用怕過期的問題,而且大部分櫃

檯也會說中文,他都開在交通位置不錯的地方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之前我常住...想換點不一樣的

お礼日時:2018/03/10 23:31

之前住過的,在晴空塔附近,窗戶打開就看到晴空塔了喔!

https://abnb.me/VWOb5tS3OK
    • good
    • 1

淺草的考山,便宜而且交通方便。


http://world.khaosan-tokyo.com/zh-tw
    • good
    • 1

池袋 the b hotel,房間乾淨交通又方便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