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第一天關西機場—》京都旅館—》金閣寺—》嵐山—》回旅館
第二天宇治輕鬆遊一天
第三天二年板,三年板,清水寺—》伏見稻荷
請問該買什麼套票比較方便!謝謝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抱歉,沒說清楚!
    我們第三天逛完清水寺會去大阪住兩天!
    一樣買你說的票嗎?

      補足日時:2017/09/29 21:38

A 回答 (3件)

你的範圍很小,只有京都,建議在機場買個icoca+haruka來回套票,然後搭配京都巴士一日券就好。


參考一下這裡,介紹的很詳細:
https://nicklee.tw/?p=1261
    • good
    • 0

可以買單程就好,回程可以看住宿的地方。

離難波或天下茶屋近,可以考慮搭乘南海電鐵。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10/05 17:00

那就icoca+haruka單程票。

這個票主要是從機場去京都方便便宜。
大阪可以買大阪週遊卡:
https://nicklee.tw/?p=758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10/05 16:59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