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您好 不好意思 因為我這次去大阪是使用JR PASS票卷,所以如果我想搭JR去道頓掘與黑門市場,美國村,這3個景點,請問有推薦比較近的JR站嗎?步行過去大概需要多久?謝謝

A 回答 (5件)

我自己覺得JR PASS 沒有比地鐵方便,我九月去大阪搭地鐵跟JR的比例約8:2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其實我也覺得,但覺得有免費的不用可惜!

お礼日時:2017/10/18 06:32

JR難波到美國村


Google map很好用喔!
「大阪JR交通」の回答画像4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10/18 06:32

JR難波到黑門市場

「大阪JR交通」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JR難波到道頓崛

「大阪JR交通」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三個點最近的站都是JR難波,大概距離約一公里左右,不過,從JR難波過去不是最佳解就是了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10/18 06:3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