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需要起飛前多久時間到達機場?因為要到現場買票~預計搭樂桃航空?
我們2大3小,還是有其他交通工具更方便或更經濟優惠的嗎?

A 回答 (4件)

可以坐新幹線,比飛機便宜。

不知道你住在福岡的哪裡,這個是從博多出發的:
「請問從福岡機場搭國內線到關西機場」の回答画像4
    • good
    • 0

雖然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去,但是現場買不到票的可能性很大啊!建議提前買票,然後最少1個多小時前到達機場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打算一月底去……如果機票買不到還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往大阪?價位會比機票便宜嗎?

お礼日時:2017/12/19 22:21

樂桃是30分鐘前關櫃。

但是前提是你已經購票了只要刷電子票出來即可。
http://www.flypeach.com/pc/tw/ap/peach_rule
但是一定不會等人所以時間最好抓鬆一點。
    • good
    • 1

現場買票比較不保險耶?你確定是現場買票還是你只是說要去現場刷電子票出來而已?


福岡不在本島上了一定是要坐飛機。樂桃國內線如果你買到特價還蠻便宜的,但是現場買會貴蠻多的。你可以先上網買啊。
基本上國內線的標準通常是45分鐘前關櫃,因為不需要過海關的手續所以會比較快。但是你如果要現場才買又有小朋友的話還是抓一個半小時吧。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我是打算到現場才買票,呵呵,感覺好像不可行~

お礼日時:2017/12/19 22:22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