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大家好,打擾各位了
我們3月要去大阪
行程是
Day 1. 下飛機----飯店---黑門市場/阿倍野/新世界
Day 2 環球影城(整天)---心齋橋(晚餐)
Day 3. 伏見稻荷神社------奈良公園
Day 4. 京都錦市場二年粄、三年粄、祇園、花見小路(清水寺維修沒有打算上去)
Day 5 大阪市一日遊
Day 6 周邊伴手禮----機場伴手禮、回家

五天都是住。難波站附近

廉航班機
班機時間15:00左右到
回程班機 17:10

想拜託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像是關西周遊卷這樣應該買2日還是3日?還有要坐什麼車抵達

還有要怎麼搭車比較
還有行程推薦,謝謝大家

A 回答 (3件)

你排的路線是可以的哦。

伏見稻荷要看你有沒有要走上去,有的話可能抓個兩三小時比較好。
    • good
    • 0

建議你周遊卷買2天或不要買,因為你在環球那天沒有什麼移動用周遊卷不划算,還有大阪ㄧ日遊那天如果移動的不多的話,用icoca刷說不定還比較便宜。


行程我覺得你排的蠻順的,大阪ㄧ日遊那天可去大阪城跟梅田逛街看夜景。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我打算不買關西周遊卷了
真的排好行程才發現其實都是走路的行程,這樣其實買周遊卷不划算!

想問闆大,我買京阪電鐵一日卷,先到伏見稻荷神社➡️錦市場(用餐)➡️八坂神社➡️祇園週邊景點➡️回大阪,這樣的路線是順的嗎?

お礼日時:2018/01/20 18:05

伏見跟京都可以同一天買套票,大阪週遊卷買兩日,因為一日裡面送的套票玩不完,機場到難波車票買來回,不要買加1日地鐵,這是去年去玩的心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答覆我,你說的套票是京阪電鐵一日卷嗎?目前考慮買這張,但是不知道這張卷的路線能不能把京都景點玩完,可能只到祇園附近而已,清水寺維修中所以沒有打算爬上去\(//∇//)\

お礼日時:2018/01/20 18:07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