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奈良的錢龜堂」
想問要怎麼搭車才能到那裡,還是要買什麼票卷比較划算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那能把朝護孫子寺跟奈良景點的行程排在一起嗎?這樣路線是不是很不順?我住在難波(>人<;)

      補足日時:2018/01/21 11:48
  • 請問可以提供我王寺站
    轉巴士到朝護孫子寺的「公車時間表跟票價嗎?」
    請問是要到哪個網站查詢?

      補足日時:2018/01/21 18:23

A 回答 (3件)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8/01/26 12:49

可以呀,從奈良站坐到王寺站只要15分鐘,算很近了。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我用google 地圖都顯示1小時多(ーー;)現在看到你的回覆安心多了,謝謝你!謝謝

お礼日時:2018/01/21 12:24

http://www.sigisan.or.jp/access.html

坐到JR、近鐵線王寺站轉巴士在信貴大橋站下車。或是坐計程車約15分鐘。
坐到近鐵線信貴山下站,坐計程車約10分鐘。

這幾種應該比較簡單,單程沒有什麼特別優惠票券可買。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