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我們住京都五條附近,要怎麼去伏見稻禾、宇治和奈良?
我們要買什麼票券比較適合?
若有兩歲的小孩,會怎麼建議行程?

A 回答 (7件)

奈良的話推薦奈良·斑鳩一日券-京阪電車版喔~

    • good
    • 0

往奈良

「住京都五條附近,要怎麼去伏見稻禾?」の回答画像6
    • good
    • 0

往宇治

「住京都五條附近,要怎麼去伏見稻禾?」の回答画像5
    • good
    • 0

往伏見稻荷

「住京都五條附近,要怎麼去伏見稻禾?」の回答画像4
    • good
    • 0

你因為住五條,所以搭車搭清水五條轉乘比較方便。

清水五條是京阪線,你可以把伏見稻荷跟宇治排同一天就可以用伏見稻荷 宇治一日券:http://www.keihan.co.jp/traffic/valueticket/glob …
    • good
    • 1

你的小朋友是還需要推車還是自己走?京都的路大部分都是用走的,尤其是伏見稻荷坡道多,看你們考量。


京都五條就是清水寺那邊,如果你們想要節省一些走路的路段的話可以一天在清水寺附近走走,接四條祇園一帶也不錯。行程上比較不累。
坐車的話可以參考這些坐法。
    • good
    • 1

你們要住幾天?大阪會去嗎?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