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請問博多站既巴士總站是否有巴士去熊本市中心,如有係幾多號車呢?☺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車費係幾多

      補足日時:2018/05/08 18:07
  • 是否去到車站上車先俾錢,還是要預約呢?

      補足日時:2018/05/09 09:38
  • 請問運行本數是什麼解釋呢?

      補足日時:2018/05/09 09:42
  • 多謝

      補足日時:2018/05/09 11:36
  • 運行本數104往復是什麼解釋呢

      補足日時:2018/05/09 11:38

A 回答 (3件)

來回班次有104次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thx

お礼日時:2018/05/09 12:47

①需要預約的班次請見照片,其餘都不需要預約,按照順序排隊上車。


②票需要先買好才上車。
③運行本数:巴士的班次
「交通」の回答画像2
    • good
    • 0

車費:¥2160


在博多巴士總站搭西日本鉄道的「ひのくに号」。
時刻表查詢
http://www.nnr.co.jp/m/highway/kyu/hinokuni.php
平日時刻表
https://www.kyusanko.co.jp/sankobus/toshikan/hin …
六日時刻表
https://www.kyusanko.co.jp/sankobus/toshikan/hin …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