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請問有關於東京的景點美食

A 回答 (5件)

一風堂


https://www.google.co.jp/amp/s/s.tabelog.com/tok …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0-3 セントラルビル 1F
「東京自由行推薦」の回答画像1
    • good
    • 0

ねぎし(Ngishi)


https://www.google.co.jp/amp/s/s.tabelog.com/tok …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8 道玄坂センタービル B1F
「東京自由行推薦」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推薦「権八 西麻布」、可以說什麼都有。

刺身、和牛等。是小泉元首相招待美國原總統布什的餐廳。但是價格卻不是很貴。可以說是中等價位。
http://www.gonpachi.jp/nishiazabu/
「東京自由行推薦」の回答画像3
    • good
    • 0

這家在新宿,是以京都為主題的居酒屋,很有意思。

價格也公道。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00842/
「東京自由行推薦」の回答画像4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7/06/23 23:37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歐

お礼日時:2017/06/23 23:37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