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吉卜力美術館的票要用哪種管道訂最好?

A 回答 (4件)

    • good
    • 0

http://www.lawson.co.jp/ghibli/ 吉卜力日本官網
    • good
    • 1

剛查了一下資料kkday的預訂是每個月的1號,如果要使用kkday購買記得1號就去kkday預約

    • good
    • 0

看你懂不懂英文或日文,如果懂的話,推薦上吉卜力官網訂,每個月10號早上10點(台灣9點)開始搶票,分日期分時段入場,看你想搶訂哪一

天哪一個時段,很搶手所以建議在搶票前就先決定好日期時間,然後有外國人訂票頁面和日文訂票頁面,這裡推薦日文頁面,搶購的人少,時段比較好搶,常常外國人頁面好時段沒了,但日文頁面卻還有.而如果不懂訂票或沒時間搶,就只好去kkday買,時段不一定會是你希望的時段,而旅行社代訂也是如此,兩者費用也比較貴.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7/08/23 16:44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