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日本自由行搭地鐵會很複雜嗎?

A 回答 (3件)

也不會喔! 我自己是會在當天出發前先用Google跟乘換案內搜尋一次路線,看一下轉車站跟路線長短。

只要兩個地點路線距離不是很遠的(例如跨市之類的)就不會太複雜的。站名都有英文/拼音,所以問路都很方便。
    • good
    • 0

第一次去的話建議下載APP


因為有些路線的車會直通到另外的私鐵或JR路線
如果只是看地下鐵公司的圖可能會搞不清楚要搭哪邊的車
以東京地下鐵南北線為例,圖上標示赤羽岩淵~目黑,
實際上的車往北可能有往赤羽岩淵/鳩ヶ谷/浦和美園
另一方面,往南可能有往白金高輪/目黑/武蔵小杉/日吉
如果只是看圖要找往兩端點車站的車的話,
可能有時候會有混亂的情況

基本上就跟著APP指示搭車、轉乘,
APP會寫你要搭的車是開往哪裡,站內的指標也都很清楚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先到你要搭乘的公司網站找站內圖(構内図)
先了解搭乘、轉乘、出口動線,就不會覺得複雜
以東京地下鐵澀谷站的站內圖為例
https://www.tokyometro.jp/station/shibuya/yardma …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13 13:39

地鐵都有漢字,覺得不難


可以用乘換案內查詢
https://www.jorudan.co.jp/
幾號月台搭車都很清楚哦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3/13 13:39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