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最近在看九月前往日本大阪的機票
一般航空公司多少錢算合理?來回一萬左右OK嗎?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是準備平日出發平日回

      補足日時:2018/03/18 09:56

A 回答 (3件)

傳統航空大約1萬左右,廉航一定是在一萬以內了,同事去年也是9月去的,印象中她搭樂桃,機票價位大約6000有找。

她是平日出發,週六回。
    • good
    • 1

一班航空1萬~1萬3都是ok(正常)的價錢哦!


廉航的話就可以壓在一萬內!
    • good
    • 2

一般航空一萬左右OK啊!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