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六月將會同家人去大阪六天遊

由於是同長輩去的緣故,所以想觀光和食為主!

第一天會在大阪市
第二天開始出發去神戶有馬溫泉
第三天想去德島睇漩渦
之後第四第五天會返大阪住多2天

因此有以下的問題,

想問下第三天除了可以選擇去徳島外,還有什麼地方推介?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去德島需要很多時間嗎?

在第四天我會住在大阪然後自駕遊去京都,但選擇太多不知道那裏值得去,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第五天會出發去奈良一日遊,除了看小鹿之外還有什麼可以做?

問題好似有點多,謝謝解答!!

A 回答 (3件)

https://www.google.co.jp/amp/s/www.nta.co.jp/med …
↑奈良的一些美食推薦
釜飯志津香跟大佛布丁可以試試喔!
    • good
    • 0

京都的話推薦去鞍馬貴船一帶,因為是大眾交通很難到的地方。

尤其是貴船神社,下了電車後還有步行30分鐘以上哦!巴士也很少
    • good
    • 1

①從有馬溫泉自駕到德島車程約1.5小時,路程雖長但沿途風景非常美,德島美食推薦德島拉麵、阿波尾雞。


②德島之外推薦車程差不多的琵琶湖(依據你要去的地方會有所增減)https://www.tsunagujapan.com/zh-hant/10-spot-in- …
③京都市內觀光的話其實不建議自駕,容易塞車,車位不好找也不便宜,比較推薦去郊區,例如日本三大景點之一的天橋立。
④奈良的推薦景點
https://travel.rakuten.co.jp/mytrip/ranking/spot …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