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

從福岡天神至由布院、太宰府、廣島原子彈現場、吳市
是否租借NEXCO之卡片呢?
還是
還是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因為第一天由天神往由布院第二天由由布院往太宰府宿天神第四天由天神往廣島吳市宿廣島隔日去宮島在由廣島回天神
    若是以上之行程是要租全國區域的卡片嗎
    還是只租九洲

      補足日時:2018/04/27 12:43

A 回答 (3件)

即使租全國版的也比直接付費划算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超級感謝您
譲你費心了
謝謝

お礼日時:2018/04/28 08:39

不好意思,沒看仔細,要買全國的。

    • good
    • 0

租比較划算哦最少可以只租兩天,NEXCO有發行面向外國人的優惠卡:九州高速公路通行証 (Kyushu Expressway Pass)參考一下這裡:


https://gooshuo.tw/article/664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那麼是要租九洲部分的
還是全國通用的

お礼日時:2018/04/27 12:29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