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我是搭捷星航空的,想請問機票姓名大小寫是否會影響登機,護照上全是大寫,但我機票上除了開頭外都是小寫 想問這樣能過關嗎
謝謝

A 回答 (4件)

您好!歡迎在我們網站回答其他用戶的問題!來看看大家都有什麼日本旅行疑問~


https://tw.oshiete.goo.ne.jp/qa/list
    • good
    • 0

大小寫沒差

    • good
    • 2

我搭的是國泰航空,網路買機票也是開頭大寫其他小寫,結果正常搭機,好像沒問題

    • good
    • 2

改名字的捷星-台灣電話給大家 0080 1852015


請打電話做確認~只知道姓名部份,若打錯字,請趕快去電更改。
若是姓名寫相反、- 有沒有加 都沒關係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