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請問和嵐山和奈良行程可以排同一天嗎(如果是坐JR的話)(嵐山不搭小火車)

A 回答 (4件)

不能。

you take train about 2hours from nara to arashiyama via JR. Nara line is so slow and few dia.
    • good
    • 0

嵐山不坐小火車也至少要半天哦。

因為他在京都的山上,離市中心也不近。通常是建議嵐山排整天。奈良的話慢慢走排整天也可以,或是你可以排上午奈良下午回京都市中心或大阪逛街,行程會比較輕鬆。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了解。謝謝回答

お礼日時:2017/11/17 16:32

其實不太建議哦!


因為兩個地方方向完全不一樣
而且奈良如果一大早去逛一逛也下午兩三點了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好。謝謝回答

お礼日時:2017/11/17 16:33

奈良と嵐山


奈良と嵐山の観光を同じ日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JRを使う場合)(嵐山では嵯峨野トロッコは乗りません)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回答に感謝します

お礼日時:2017/11/17 16:43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