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請問大家知道2018年東京熱門的百貨公司夏季的折扣季日期大約在什麼時候呢?
有哪些百貨公司或是店家是大家折扣季激推的店呢?

A 回答 (3件)

大約6月底到8月初,七月最多家折扣,最便宜可以打到3折。

    • good
    • 0

大概是67月左右。


看你年紀跟想買的東西,如果比較年輕取向的話推薦新宿的lumine est或是涉谷的109。
    • good
    • 1

????!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