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行程的最後一天想搭淺草的水上巴士、逛淺草及上野,17點要抵達成田機場搭20:00飛機
行程怎排比較順呢?
要在銀座搭巴士去成田機場,在銀座有沒有可以寄放行裡的地方或置物櫃、拖著行李很困擾呀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謝謝您!我們沒有要去台場,行程改淺草-水上巴士-淺草逛街-上野-成田機場 這樣是否可以?水上巴士票的買淺草出發到那個點好呢?水上巴士的路線ㄧ定要下船再重搭返回淺草嗎?

      補足日時:2018/09/15 11:02

A 回答 (3件)

    • good
    • 0

水上巴士到達的地點請見以下官網


http://www.suijobus.co.jp/cruise/asakusa/

最近的是浜離宮(見附圖),從浜離宮走到最近的地鐵車站要12分鐘左右哦!

淺草→(水上巴士)→浜離宮→走到最近的車站新橋→(都営浅草線)→浅草→上野→成田空港

水上巴士一定得下船再返回淺草,你安排在最後一天搭船其實行程很不順(但並非不可行),一般大家的安排方式都是從淺草乘船到下一個目的地遊玩。
「行程」の回答画像2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您

お礼日時:2018/09/17 23:16

假設搭乘水上巴士要去的目的地為台場的話,建議行程如下:



上野→浅草→水上巴士→台場→銀座
此行程有點趕,每個點都逛不久,17:00得到達成田,15:30就得從銀座出發。所以中午12點以前就得搭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官網
http://www.suijobus.co.jp/en/

為什麼要從銀座出發呢?
從上野坐skyliner到機場又快又方便呢!
銀座有很多置物櫃:
http://coinlockersearch.com/ginza.html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