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不買快速通關券怎麼玩樂園

A 回答 (3件)

不買快速​​通關券的話很難哦,人氣的娛具要排很久很久。

因為現在環球影城人實在是太多了! !連平日都非常擁擠。

https://gooshuo.tw/article/401
    • good
    • 0

看您是什麼時間點去玩,避開黃金週就還好,不過基本上買快四比較安心的玩

    • good
    • 0

不買快速通關的話,就頂多只能玩到一、兩個遊樂設施了(而且都要排很久)


所以頂多只能在園區內走走逛逛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