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わが家の防犯対策術!

今年年底要跟老婆去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 不知道有大大們能否推薦景點或是民宿 必遊的地方血拼購物等 謝謝你們的回答

A 回答 (6件)

我們4人房新台幣2100有找

    • good
    • 0

我覺得可以去川越~~還可以穿和服!

    • good
    • 0

住宿便宜離鶯谷站5、6分、日暮里站10分,對面是超市,附近也有7-11、全家、麥當勞、餐館。

我們8/15-20就是住哪裡。有廚房可自己烹調https://www.agoda.com/guest-house-in-tokyo-uguis …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謝謝 價格多少

お礼日時:2017/08/30 03:24
    • good
    • 0

原宿竹下通!購物必去地!

    • good
    • 1

表參道,名牌及運動用品店都是旗艦店

    • good
    • 3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