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冬天和服租借是提供怎樣的鞋子呢?也是木屐嗎?

A 回答 (3件)

對了,腳有多大,最好在預約時告知店家,真的沒size也會先知道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好的,謝謝,因為實在怕到現場丟臉..要給我鞋子,卻怎麼試都沒有,好尷尬,哈哈

お礼日時:2017/11/02 02:39

冬天的和服租借是小紋和服喔,也可以試試振袖那些比較華麗的,那些不穿木屐,而是一種叫草履的漂亮鞋子,而且會有穿襪套,會比較暖和


夏天穿木屐的叫浴衣,會比較涼快
    • good
    • 0

是類似木屐的鞋,但是通常會比較高一點。

會穿和服用的白襪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那請問若不穿那鞋子..穿自己的可以嗎?因為腳太大,怕沒鞋子可穿XD

お礼日時:2017/10/20 20:54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