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プリ版:「スタンプのみでお礼する」機能のリリースについて

行程如何安排
淺草寺、東京鐵塔、台場、三鷹の森美術館、100年的東京駅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想住宿在六本木

      補足日時:2017/12/19 22:50

A 回答 (3件)

那還可以,離新宿近。

    • good
    • 0

1.三鷹從新宿出發只要20分左右。

而且三鷹的入場時間是固定的,你要先買票選入場時間然後照時間進去。是不用排隊,但是不知道你的票時間是幾點。如果是一早的入場時間的話逛完之後可以配吉祥寺或下北澤一起。
2.東京鐵塔只要晚上去就好,因為他晚上點燈比較美。白天可以去東京車站 丸之內附近走走,也可以晚上的時候一併排六本木看夜景。
3.淺草到台場可以坐船抵達哦,所以建議坐船,不然坐車要繞。通常淺草會跟晴空塔一起排,你參考一下。
    • good
    • 1

你要住哪裡啊?因為三鷹の森美術館離市內比較遠哦,從東京站出發的話來回大約2個多小時,然後估計在裡面會呆最少3,4個小時(進去也要排很久的隊),當天的話只能再排一個東京站吧。


然後第二天東京鐵塔,淺草寺、台場。
    • good
    • 1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