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籍の厳選無料作品が豊富!

10/31成田飛桃園時間差不多價格差不多!

兩家你會選哪一家?

A 回答 (3件)

個人喜歡香草。

買了機票後馬上又追買了加寬席,位置比普通航空公司的都要大,很舒服。還有不要忘了買來回行李托運服務。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行李是一定要買的!哈哈

お礼日時:2017/09/08 15:57

如果你要搭JR成田特快或是京成特急,建議不要搭香草,因為香草是成田機場第三航廈起降,你要搭上述兩個大眾運輸,還要走路快要1公里,要

到第二航廈的B1搭車,若不要走路就搭航廈接駁車,其實就又浪費一些時間了
    • good
    • 1

廉航風險大,停飛就停飛,8月我表妹飛往日本成田香草航空到機場才告知停飛,害他多花5萬多買長榮坐到大阪又花1萬多坐新幹線到東京,所有

廉航風險真的很大,不推薦
    • good
    • 0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之前有看新聞!所以我會多買個旅遊不便險^_^!謝謝你

お礼日時:2017/09/08 15:56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