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が教える店舗&オフィスのセキュリティ対策術

本人想從 tomamu 站去幸福站,但得知 tomamu 站不能買車票,我用 ICOCA. 可以嗎?又或者如果要買車票,我應該在哪裏買?

質問者からの補足コメント

  • Kofuku Station

    No.1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7/10/08 15:23
  • 那我從 Tomamu 站上鐵路,然後坐JR 去帶広站,這段路程是可用 ICOCA 嗎?那指定值的車票需要另外購買嗎?

    No.2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7/10/09 00:53
  • 但是 Tomamu 車站是無人車站,我應該在哪買指定席位仔的票?

    No.3の回答に寄せられた補足コメントです。 補足日時:2017/10/09 09:02

A 回答 (4件)

先上車之後跟站務人員後補票也可以哦。

    • good
    • 1
この回答へのお礼

Thank you

好。

お礼日時:2017/10/10 03:17

指定席位子要另外買哦

「Tomamu 車站」の回答画像3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那個站已經廢站了,你要去觀光的話是要坐到JR本線帯広站。


再從那邊坐計程車去,大概三十分鐘左右。
一般icoca可以用。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不確定你說的幸福站是哪站,有正確名字嗎?

この回答への補足あり
    • good
    • 0

お探しのQ&Aが見つからない時は、教えて!gooで質問しましょう!